一杯甜酒

我饮的是抱负酒,服的是幻想药,所以我会永远朝气蓬勃。

【棋昱】朗姆酒心巧克力配黑糖芋圆奶茶

对没错这是迟到很多(才发出来)的g7生贺

小明星龚子棋x隔壁公司副总裁蔡程昱

g7是大哲公司的艺人  好友贾凡

会带到哲凡初见超朋以及一句话大龙

全文毫无逻辑可言

食用愉快


——————————————————————————


龚子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面前的小朋友发展到这一步的。

面前的小朋友坐得端端正正,长得也端端正正,此刻正捧着一杯黑糖芋圆奶茶三秒一口地喝着,用端端正正的男高音说出并不端正的话:“龚子棋先生,我要包养你。”

龚子棋闻到甜腻的黑糖奶茶的味道,看到从杯子底部被吸溜上来的甜腻的芋圆,又盯了会儿蔡程昱红扑扑的脸和假装镇定的神色,想起了昨晚甜腻的吻。

都怪那颗朗姆酒心巧克力,龚子棋想。

犹豫了不到三秒,龚子棋点点头。

“好的呀。”

为了配合小朋友的画风,今天酷盖也开始甜腻起来。


昨天晚上贾凡发消息来让他八点到某某甜品店来。龚子棋花了半小时判断贾凡到底是又替自家老板传话还是跟老板吵架找他吐槽还是单纯想吃东西了,最后从昨晚贾凡发的那张和李向哲脸贴脸的照片中判断出贾凡只是嘴馋了。

于是当他骑着宝贝摩托穿着黑色皮衣还配着破洞牛仔裤一路飞驰到甜品店,看到店里不仅坐着李向哲还坐着一个看似老老实实实则可可爱爱的小孩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种泡吧遭遇扫黄的震惊。

怎么?这还是个相亲局?

龚子棋在小孩旁边那个空座上坐下,看着小孩从面前的巧克力盒子里拿出一块深色的,虔诚地放进嘴里。

是的,虔诚。

蔡程昱在很久之后才告诉龚子棋,自己当时如果是在清醒的状态下,一定不会对着一块巧克力这样虔诚。

总之龚子棋通过了解才知道这小孩是那家知名娱乐公司“云想”的小蔡总,今天来谈个合作。

“你说你,怎么穿得这么不正经就来了。”贾凡吃着小蛋糕,手中的勺子在空中虚指了一下龚子棋。

龚子棋很委屈,龚子棋也不想的。

正当穿得不正经实则很正经的龚子棋思考着到底要先反驳贾凡对自己穿衣风格的偏见还是先担心未来合作伙伴看到他这样会不会以为他从事不正当行业的时候,有个脑袋咚地砸到他肩膀上。

龚子棋扭头一看。

嚯!一只熟了的油爆虾!

“呀!这是怎么了?!”贾凡担心地皱起眉头。

李向哲眼睛稍微扫了一眼,颇有经验地说:“醉了吧。”

醉了?龚子棋扫一眼桌面,小孩面前只有一杯黑糖芋圆奶茶。

他指指那杯奶茶,一脸震惊:“这能喝醉?!”

李向哲又扫了一眼,确定地说:“刚吃了颗酒心巧克力吧。”

龚子棋还是一脸震惊:“这几个菜啊就醉成这样?!”

贾凡扯扯李向哲,李向哲就一把拉起贾凡,边往外走边说:“我和凡凡还有夜场电影,小蔡就交给你了,伺候好了你下半年奖金就有着落了。”

龚子棋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在从事不正当职业了,还是中间介绍人特别不负责那种。

他扭头去看靠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正香的小朋友,小朋友被他一动又往上蹭了蹭,柔软的头发蹭到他的脖颈。

看在小朋友这么可爱的份上,就不跟那两个人计较了。



黄子弘凡坐在卡座上,震惊地看着对面的龚子棋。

龚子棋不明所以,他只不过问了一句包养应该做点什么,为何黄公子就吓成这样?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了答案。

嘴碎的黄公子边摆手边说:“啊哈哈哈我怎么知道应该做什么呢我又没有包养别人嘛是不是,当然了我也没有被别人包养啊哈哈哈哈我想也就是叫床,啊不是叫早服务之类的了吧来来去去也就那几样嘛对不对......”

龚子棋审视着他。

“好吧其实我包养了一个小歌手,他叫仝卓他可好了人长得帅还好用!下次介绍你认识......你你你别告诉大龙哥咱还是好兄弟......”

龚子棋抬头看了一眼已经在后面站了好久的郑云龙,为黄子弘凡默哀三分钟。

“黄子弘凡你biang的瞒了我这么多!”

黄子弘凡落荒而逃。

龚子棋又点开贾凡的微信,直截了当地问:“请问被包养应该做什么?”

得到的回复是:“不知道啊~我又不是被包养的那个~”

!!!

龚子棋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朋友包养了自己的老板!

那自己岂不是农奴翻身做主人吗?!

于是他又一个电话打过去某成功人士小张总那,分享这个普天同庆的事情。

“包养?哎我最近包养了个小娃娃,我跟你说做人啊就得有志气包养别人,可别做被包养那一个,我那小娃娃说话得看我脸色吃饭得看我脸色,可乖可乖了......”

龚子棋正一边点头认可一边心虚,电话那头又传来一个更为稚嫩的声音:“张超你把你脏衣服收一收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抽你哦?”

龚子棋挂了电话,觉得浪费了人生宝贵的两分钟。他的朋友们都对包养这个概念有什么错误认识啊?

“子棋!”饭桌那边的蔡程昱捧着个大蛋糕,一脸兴奋地叫他。

龚子棋看着闪闪发光的小朋友,觉得还不如直接问。小朋友接住问题眨眨眼:“就...做你想做的吧?”

龚子棋点点头,偏头吻了上去。



唔,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朗姆酒心巧克力和黑糖芋圆奶茶混合口味的,甜腻的蔡程昱小朋友。

评论(6)

热度(137)